去洗臉刷專櫃買新的刷頭

櫃姐對我的皮膚讚不絕口

"親愛的,妳的皮膚美極了!!!"

照例以外交辭令對付

"都是妳們家洗臉刷的功勞啊~"

她一臉少來了的曖昧笑容

"說真的,妳是怎麼保養的?"

 

也是我最常遇到的問題

 

關於保養這件事

在部落格裡

技術面擦的抹的吃的用的

已經說了極多

今天

來分享精神面好了

 

心情

一定要鬱悶

 

 

 

 

我是開玩笑的啦~

 

當然

是永保心情愉快

不是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嗎?

但又有人說天天笑口常開,不怕留下皺紋?

 

其實

皺紋可以分為

動態紋

有表情才會出來的-眼角的魚尾紋,眼下的表情紋,嘴邊的笑紋

這種皺紋可以用Botox撫平

050  

但我認為動態紋很美

讓表情生動,為溝通加分

講話木無表情,不自然,看起來也不健康

 

靜態皺紋

五官靜止時還留著的紋路

形成原因有紫外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遺傳,不良的生活習慣(抽菸)...

這就得靠日常保養

嚴重的,只有玻尿酸和拉皮能解救了

049  

很慶幸,目前臉上的靜態紋還不太多

可我有信心,因為開心

就算長出靜態皺紋

也會是愉快又有智慧的好皺紋

sean  

 

問題來了

如何永遠保持心情愉快?

 

在下江湖人稱笑面玉羅煞(不青元:什麼鬼???)窮盡數十年心力練成的

天長地久不老長春消遙功

請賜教(抱拳)

 

1.金剛不壞體

自信心(又稱臉皮厚)

每個人最重要的護身寶貝

愛護自己,欣賞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自信不是驕傲自大

是承擔自己生命的決心

沒自信,不成事

即使不成,好歹咱們努力過

努力即是成長

所以不要因失敗而不快樂

 

2.玉女素心劍

同情別人,珍惜所有

這樣才不會陷入世界為何對我不公的死胡同

饒恕別人才能饒恕自己

永遠不要用他人的錯誤處罰自己

我的快樂是我的事,沒有人能搶奪

 

3.泥鰍功

不需要的交際,能躲就躲

君子群而不黨

人要合群,但不要混太熟

很多不愉快都是由過份親暱造成的

 

4.玄虛刀法

大家應該知道每個人的人生盡頭

是一樣的吧???

聰明絕頂才華蓋世富可敵國

如賈伯斯

是能活到八百歲?

想開了,心就會寬

心寬,世界會更有趣

 

5.快活三十掌

快樂要自己找

看節目少看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悲情悽苦的折磨自己

輕鬆喜劇消痰化氣,看完腦袋空空神清氣爽

藝術文學音樂能淘冶心性,豐富精神,讓情緒平和自在

 

要說快樂功力最高的

不能不提顏回大俠

長年餓肚子,住在貧民窟

人家照樣活得很快活

 

現在的我

跟顏回前輩也差不多

也是長年餓肚子啦~哈哈

最快樂的事

不是在FB放帥哥照片(不青元:看要不要再無聊一點?)

就是在部落格分享美妝購物心得

沒事穿得美美,美化市容(不青元:少做夢shade_(127)  )

護膚保養當興趣,當然越做越有樂趣

 

提醒大家

自四月一日起,日本消費稅要從5%調到8%

麗膚麗芙產品價格也將小幅度調高三趴

大家可以趁調價前最後機會下手

有幾個不錯的優惠組合可以看看喔~

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愉快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