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主角小Eloise長住的套房

eloise2

ELOISE-AT-THE-PLAZA  

 

小鬼當家Kevin在紐約下榻的豪華飯店

1 home alone 2 lost in new york

images  

女人香裡瞎眼中校跳舞的舞池

2-waldorf-astoria-scent-of-a-woman_650  

新娘大作戰裡讓兩位美麗新娘大打出手爭奪的婚禮場地

bride_wars  

2lxjbbr  

大亨小傳裡的談判房間

images2  

都在紐約百年飯店Plaza Hotel

ny-plaza-hotel plaza_gm_fountain_solow_27may03  

對紐約人來說

廣場飯店是地標,是奢華的迷離夢境,是上世紀的風情再現

大亨川普曾短暫擁有它七年

他說得最好:我並不是買下了一座大樓,而是買下了一件傑作—飯店中的蒙娜麗莎。平生第一次,我知道自己做了一單並不划算的買賣—因為無論廣場飯店如何成功,我都無法證明我付出的代價是正確的

房價平均一晚300美金,要像Eloise那樣長住,是不可能的事

那擁有一條廣場飯店房號做成的首飾呢?

Real Simple Nov 09_Lulu Frost Plaza Hotel jewelry  

最簡單擁有一小部分傳奇的廣場飯店歷史與風華的方法

這麼好的點子

誰想到的?

一個小天才!

時尚界永遠都不缺小天才

因為年輕人的創意能為時尚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新血,讓時尚的巨輪不斷前進

Lisa Salzer 大正妹一枚

arar-liza-salzer-02 OD-AC423_Making_G_20101123230809  

十年前才21歲時,創立了珠寶品牌Lulu Frost(Frost是她開骨董珠寶店阿嬤的姓)

她巧妙地將古董家具及壞掉的飾品,結合成一件件獨一無二富古典色彩的珠寶首飾,非常受年輕女孩的歡迎

真正讓她聲名鵲起的是一樁奇遇

她在骨董店發現一批廣場飯店淘汰的門牌號碼(應該是2005年飯店整修時出清的)

Lisa說:Plaza Hotel是紐約最著名及富傳奇性的酒店,有次逛古董店,竟發現酒店的所有舊門牌銅製號碼,當時想到可以將這些號碼變成配飾,於是一口氣買下這幾百個號碼,並串在各式頸鏈或手鏈上。這些數字配飾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由於太受歡迎,現在我們仍然有推出數字配飾,但已經是仿製品了。

太強了!!(拍手)

這才是環保首飾的真意-保存歷史

比什麼飲料罐拉環項鍊寶特瓶手環高明多了

而且數字太美妙又太神祕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獨特的幸運數字

這樣一條充滿歷史氛圍的項鍊自然價格不斐

即使數字是Plaza Hotel門牌的仿製品

也要美金400元,而且還不好買到

Plaza-Number-Large-Necklace-225x300 Plaza-Number-Small-Necklace-225x300  

朋友有條5號,喜歡得不得了,常看她戴

aaa6a80  

顏色設計都高雅得很,非常好搭衣服

charmandchain.com有訂製服務,可以挑選喜歡的字母,緞帶做組合

9041f80 aa18630 aa154b0 906bdf0  

數字鍊只能挑數字,不能選緞帶

aa8cf90

aa64e20  

可是訂價高,訂做耗時,雖然喜歡,卻一直沒有行動

前兩天晚上朋友在FB上燒我

告訴我theoutnet上AG牛仔褲特價再七折

馬上趕去

可惜喜歡的款式只剩24腰,我好好一個人,不想逼死自己,瀟灑(無奈)放棄

沒想到竟看到Lulu的數字鍊

4e16d0

剩下最後一條,是我生日月份的3

9039bd0

莫非天意???

打完折,加上運費稅金

約是美國定價的四折

太好了

也算一圓夢幻逸品的美夢

下週會到,等我的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 frost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