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旺學校認識一位美國媽媽

聽說我來自台灣,興奮地告訴我

1986年她在台北住過一陣子,很喜歡台北也喜歡台灣人

然後她看著我說:

妳那時應該還沒出生吧?

WHAT???

太溢美了

那我不是16歲生阿旺!?

來愛爾蘭後,常遇到這種讓人虛榮又好笑的事情

Topshop有學生折扣,店員每次都會跟我要學生證

中國超市的阿姨也是一樣

連去餐廳都會被詢問

除了說外國人保養太差

也慶幸這幾年的功夫

沒有白練

關於凍齡這件事

跟大家分享過很多了

不過大多是技術面的

像是怎麼保養

怎麼化妝,怎麼穿衣打扮

今天

就來點精神層次的

說到咱們的精神導師

一定要搬出

孔子來~(不青元:我還以為妳會說梨花/孫芸芸/Miranda Kerr!

370px-Konfuzius_standbild_2008  

至聖先師在論語中就有留下凍齡的秘密

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將至云爾

專心努力做一件事,就會忘了吃飯

保持心情愉快就會忘記憂愁

連年紀變老,都不自知了

嘿嘿~懂了吧?

牛爾老師也得靠邊站

萬世師表孔子才是真正的美容大師

最近瘦了快5公斤,穿衣服好看很多

92db450  

詳細的減肥方法,一定專文說明

但有朋友問我如何克制食欲

發憤忘食這句話就很受用

讓自己專心做一件事,吃飯都能忘記

我晚上是不吃什麼的

不吃飯做啥?

保養啊!

先徹底清潔

別忘了用美容液做再次洗臉的動作(這對提升肌膚晶瑩剔透的程度很有幫助喔!)

P1270986  

有朋友找不到美容液洗臉的影片,我就再貼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砸電腦~哈哈

然後一邊蒸臉一邊敷臉

d2cf560

d2c45a0  

或是用Nuface拉皮

 9156f20    

最好一早先用美白牙膏認真刷牙兩分鐘

9daf200  

再用Plackers剔牙

41ced0  

牙齒亮晶晶啥都不想吃了

樂以忘憂聽起來像廢話

但其實它的重點是忘憂

一個人的一生怎麼可能只有甘沒有苦(不青元:我瞧妳的人生就挺爽快的,成天買買買)

但要把重點放在快樂的事,用它來忘卻憂傷

很多人是憂而忘樂,過分專注在憂愁的事上

這樣

太可憐啦!

最後不知老之將至云爾的境界太高了

直接進入無我的狀態

這也是我說的可以當美少女,為什麼要當美魔女?

大家稱妳美魔女是因為妳是保養好的中年婦女

但還是直接被當美少女比較痛快吧?哈哈哈

 

最後報告各位美女一個好消息

為慶祝聖誕節,麗膚麗芙推出了三組凍齡組合

讓您更年輕美麗之餘,也可以跟身邊的朋友分享這個凍齡的秘密喔!

快去看看吧~

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face 麗膚麗芙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