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這週發文比較有一頓沒一頓的
一是外務太多(光阿旺學校就跑了三趟)
另一個
是我也中了
蘭流感

就是狂追"蘭陵王"啦!


先是好友向我力薦
後是法蘭克看到商周上對它的報導
有天晚上
兩人找來看的

我家法克兄看了20分鐘就陣亡

道理很簡單
這片
是拍給女人看的
直男
當然看不下去~

男主角個個高大挺拔俊美無匹
深情款款一生只愛女主角一人

女主角
可愛有餘
美艷完全沾不上邊
還有點男人婆小三八

男人一定邊看邊罵裡面的男人都瞎了眼,哈哈

抓了狂看到19集男女主角成完親
我的病
就好了
晚上直接跟家中兩位男眷一起看46集大結局

痊癒的原因有二
一是20集開始就從男人的戰爭變成女人的戰爭
生平最痛恨女人同性相殘
女人生來就該團結合作當好朋友
互相欺凌,注定永遠當個第二性!!

二是明星臉
看過都知道
男主角蘭陵王長得跟當今聖上十分類似


女主角天女呢?


真該死
越看越像
我家阿旺啦!!!!!!


聖上跟阿旺談情???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