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
很長的故事

這是一個
友情的故事

這是一個
人定勝天的故事

一直很得意我的女人緣很好
男人緣?只限十歲以下小男生~~Orz

法蘭克送了我一支H牌手鐲後


哭鬧著說想要一支CDC


Collier de Chien被無數名人加持
有手鐲界柏金包之稱,很難買的




















沒想到
真有神仙姐姐下凡解救

一個多月
就幫我找到寄過來


還送了我一組漂亮的化妝品

不用說
這位神仙姐姐
正是愛馬仕界的陳樹菊
活菩薩來的

顏色
很沒創意地選了黑銀
金色太霸氣
我哪根蔥啊?
有什麼資格搞黑金???(自己掌嘴)

本人
當然是美的無以復加


但這個美是英氣勃勃,寶塚式的凜然之美
沒什麼女人味的

法蘭克一看就笑我
"哈哈哈~這麼大,我戴剛好啦!"
然後就搶去戴




我還是覺得我戴比較好看啊!(委屈)




這支是s的,有四個扣環調整大小




網上達人的搭配












多層次的搭配對我的小胖胳臂有點苦手
還是老老實實的戴一個得了

有了H家的手鐲
好想來個包來配
神仙姐姐說了
名氣大的阿B阿K都已難得

沒關係
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我有變型金剛Herbag




這兩個包好看是好看,難開還真難開
最要命的是,缺了肩帶
新款Herbag就有sense得多


但我是誰?
梅花(正氣)

說難聽
就是隻窮酸鬼

動腦筋到Herbag附的雙肩背帶上
Herbag早期問世的年代,還流行後背包


但早八百年沒人這樣揹了

把帶子拿出來


比對把手上的孔


用鉛筆做好記號




用剪刀鑽孔


不太漂亮,但反正也沒人看得到(苟且)


黑的兩頭鑽完


換焦糖色的


成品




不錯吧?

昨天出門穿的雨鞋有鑲個皮邊


揹帶特別換成皮色的互相搭配


稍微算了一下
這兩個包(共大小四個袋子)
加上揹帶,把手,上蓋.皮扣的變化

有128種喔!!!!!










可惜新版Herbag不能這樣玩
我很了解所謂在商言商
"老子能賣妳128個包(大家還都用搶的),為什麼只賣妳兩個???"

需要
為發明之母

舊版Herbag把它定位成益智遊戲,可能更貼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