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濕濕冷冷
我的過敏大發作
平均一天能集滿八百個噴嚏

出門買菜
已是這副德性




羽絨衣???!!!

我也不想這麼快啊~~~~(慘叫)

想現在才是九月中
十二月一月會是何等光景
想著都要起雞皮疙瘩
恐怖,恐怖到了極點喔!

前兩天看報紙
Moncler在信義三越A4開專賣店




時尚又保暖
看來只有Moncler能救我賤命(鬼扯)

年初看到辣椒姊妹花的這件Moncler Serina






真是美極了








可惜這款早已售罄

今年出的款式
竟然
更美!!!








完蛋
我要淪陷了
誰快來拉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