壟罩在一層薄霧之中的撒哈拉~


美麗 Yes!

神秘 Yes!

綠色 WHAT???

但這是湯姆大叔對撒哈拉薄霧的詮釋

深淺不一的綠




左上帶綠感的檸檬黃泛著金色光芒
右上軍綠色蒙上一層灰色珠光
左下的寶石綠七彩閃爍
右下的橄欖綠深邃的如同夜空

照我說
這塊根本是
苔痕上階綠 草色入簾青
陋室銘來著

上個月買Tom Ford唇膏腮紅時
就跟可愛的櫃姐Martina約好九月八號試眼妝

新的三色眼影顏色太清淡




直接pass

Martina問我想試哪塊?
我興奮地答
"Sahara Haze"

早就看上這塊
聽說它亮片色的美艷程度不輸Cognac Sable

外國人畫起來美極了~~




我朋友馬小姐當然也用外國人的畫法幫我畫


整套TF刷具絕對是價值連城啊~~~~


畫完我鄉愿地說,好特別,好喜歡




事實是
太濃
後來跟阿旺法蘭克吃午餐
從頭到尾都戴著墨鏡
怕會嚇到人的~哈哈

濃歸濃
它的質地配色獨特性
都沒話說
二話不說
包起來(還順便手滑了他新出的睫毛膏)


Tom Ford真是一個穿越地心的大坑啊!!!!

追究馬小姐的畫法
右上軍綠灰上的面積太大




我們亞洲人的眼窩不深,雙眼皮摺痕較小
這樣化很顯腫

沒關係
看我包青元幫它平反

王朝馬漢
卑職在
傳湯氏
威~~~武~~~

以Kate Eye Shadow Base GD-1打底


控制軍綠灰在上眼皮二分之一處,再以深橄欖綠畫眼窩及外眼角,寶石綠打亮上眼皮中央,檸檬黃畫內眼角






好看多了
但再加一點我最愛的紅銅色還能更美

傳證人Too Faced Socialite


壓一點Socialite在上眼皮前半部和下眼皮中間








是不是溫暖多了?






因為太喜歡它
今天繼續這個畫法
不過
直接以紅銅色打底,深橄欖綠畫眼窩眼尾,寶石綠打亮眼皮中央






非常深邃美麗啊~~~~


比起以前慣用的大地色系
綠色好有新意

尤其喜歡橄欖綠眼線色
因為它夠深卻不顯髒

是比
黑色(易髒)
深褐(老氣)
深藍(黃皮不宜)
更年輕時尚的選擇呢!

推薦給
不適合用灰色
卻厭倦大地色
追求一流質地
不在乎多花點銀兩
的美女們

Tom Ford的眼影
好像收集得差不多了(才怪)

下個目標
Kate Moss御用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自創品牌








我絕對會中箭落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