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賣了一下關子(其實是去睡午覺了~~哈哈)


戰利品不多
但價錢都很不錯

先看法蘭克(?)的戰利品好了
一組Villeroy&Boch不鏽鋼餐具






霧面把柄,質感很好
不知這品牌有啥厲害的
上網一查才知道
它家的馬桶有馬桶界勞斯萊斯的稱號

失敬了~(拱手)

Le Creuset鍋具


櫻桃紅的很討喜
牛排鍋


22cm燉鍋


回來馬上來煎牛排


看起來厲害多啦!!


煮咖哩也變好吃了~


Juicy的運動褲


剛好只剩下我的size,很便宜


跟我的夾克配起來剛好


鄙人也開始走運動風了~~~(搖頭)


Anya Hindmarch收穫豐碩


真皮化妝包




大小對現在的我來說,剛剛好


iPod套






黑色只剩這一個了,價錢好到我想哭(不到台幣一千)
不買~我還是人嗎???

Nevis大購物袋


皮質極好,工很細,兩個大口袋,非常方便








非常大


完美的買菜包


也可肩背




平常出門的行頭


圍巾是護身符


希望有一天能把隨身小物全變成AH的


防塵袋拿來做購物袋


其實我還看到同款白色紅色橘色的Nevis(左邊那個)


看Jennifer Garner提的橘包好漂亮




好想去買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