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妹們
在我的麻吉芭小拉女士不斷恫嚇威脅哀求苦勸下
我決定把留言完全開放
不再強制設成悄悄話

不過
如果有沒水準的小白來鬧場
也請大家不要跟可憐人一般見識
不必留言回應他
我若看到這類留言,也會立刻刪除的

留言
我盡量回(臉紅)
有招呼不周之處
也請大家海涵

對了
聽說無名最近爆發出走潮
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出走了

老子
是不會走的
因為
無名從來沒對我另眼相看過
既然不曾被禮遇
我也沒有服務變差或人氣滑落的感受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地址
妳們這些老朋友
沒事找上門,過來串串門子聊上兩句
對我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