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低估自己”吃”唇蜜的能耐了
上回好友幫我買了半打Buxom April
只隨身帶了一條,其餘,七月初都隨著貨櫃出海(捕魚?)
不料,一個月不到,我就嗑光一整支

少了四月天
老覺得
嘴唇好乾好難受

努力找尋替代品
這是最近喜歡的組合
Maybelline NeoNude 4號




漂亮的玫紅色
質地滑順,滋潤度也高
價格低廉,非常抵買
CD的Lip Maximizer乃明星商品


不黏膩,豐唇效果好
涼涼薄荷味,好舒服
唯一缺點,太貴了~(一支八百多台幣)

兩者搭配,合作無間



素唇


唇色淡,但唇紋並不明顯(我的鬍渣太搶戲了Orz)

薄薄塗上一層Maybelline


氣色好多了


疊上CD唇蜜


光澤很美


全臉


好久不見的紫色眼妝




老朋友Lunasol的晚霞

不過
替代品再好
我還是鍾情Buxom唇蜜
價錢便宜不說,持久度好得多啦!
四月~我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