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的字典裡
沒有
packing
這個字

搬家的時間越來越近

很確定
老子
是不會收拾的!(呸~)

這次搬家跟上次不一樣
上次就是幾卡皮箱帶出國
能帶的東西
少到嚇人
該丟的東西
多到嚇人
所以才會舉辦二手拍賣
請善心人士收留一些衣服

這次
我有貨櫃(冷笑)
管他三七二十一
都帶走就是了~(其實是根本沒時間收)

可是
請人打包最可怕的是
他們什麼(鬼?)都包走
所以我雖然不收
但卻還是有很多東西要丟Orz

很痛苦

非常痛苦

天氣熱
工作多
還要想著該丟的東西

唯一可以安慰的
就是每天看The Weather Channel的都柏林氣溫
好棒~每天都只有20度左右

聽說
那是一個沒有夏天的地方
剛好
我是一個只有夏天衣服的人

請不要為我擔心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的

因為沒quota再買夏天衣服
這件漂亮又暴露的小洋裝
就留給妳們買吧!
瞧~這麼多顏色



















像不像眼睛吃冰淇淋?

出自Blaque Label,shopbop和revolveclothing都有賣
一件約四千台幣
我最喜歡裸色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