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不怕蟲不怕蛇,差不多是什麼都不怕的人
可以讓毛毛蟲在手上爬
蟑螂蜘蛛也可一把抓起
蛇纏在脖子也不怕的


因為這樣
阿旺也不怕這些東西


真心希望他對這個世界
不要有預設立場
能對萬事萬物抱持著開放和接受的態度

阿旺一年級時,班上有一位唐寶寶
他回來常告訴我,班上有一位小弟弟
因為太可愛了,雖然很多事不會,大家還是好喜歡他

老實說
我心裡很多時候是看不起老美的
總覺得他們膚淺浮誇文化水平不高
但對於認真落實反歧視這件事
他們才真叫文明!

前陣子看到一則感人的新聞
一位休士頓的餐廳侍者Michael Garcia
對歧視唐寶寶的顧客說
"I am sorry. I can't serve you!"
直接把他們攆出門
太酷了!(手拍到爛)

身為一個殘障人士(我腦殘的很嚴重)
我們要的不是溫情
是同理心
請把我們當正常人一樣的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