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好不容易約到的貓私廚
因為店主家中臨時有事而取消

馬上獻策
潮品集

還好
一下就訂到了

食物不必說
很夠水準


最棒的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妹


好姊妹們約好穿白
主題是小白趴(sorry,後面兩位美女眼睛閉起來了,我遮一下)


大美人Ingrid送我的花


是芍藥喔!!!!!




美死了~~~~

學妹模仿街拍


跟飛飛面交的月光皂(跟麗芙的美人皂PK一番)




學妹送我的腮紅盤




最厲害的
是我在有生之年
竟能吃到
Le Ruban!!!!!




Thank you, Pei~~~~真的超級讚!

Ingrid美女借了我一批長禮服
當然是畢業典禮要穿的(不青元:妳不是買好了?)




















啊~~~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