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一個道地的台灣品牌
在台灣知名度不怎麼樣
(找戴愛玲代言還真另類,不是說她不好,只是覺得她更適合代言枇杷潤喉糖)

但在彼岸
它可是像維格鳳梨酥一樣


被炒成台灣名產喔!!!

被彼岸部落客洗腦(她們消費力超強的!!!)
這次Solone新出的愛麗絲系列又正中我的萌穴


而且FamilyMart就有賣,康是美還有九折唷~
一不小心就買了四支(加起來還不到買一支專櫃眼線筆的錢啊!!!!)

老實說
最近讀台灣的美妝部落格真的好傷心
不是我要白頭宮女話玄宗
但以往全盛時期動輒全包(現在全包多是試用品Orz)的豪氣早不復見了...
我想
應是"早期"美妝部落客當年真的買太多啦,哈哈哈

就讓我阿元老師重新恢復台灣美妝部落客的榮耀吧!!(背上十字架)
(不青元:妳再演啊!)

這次入手它們家最有名的眼線膠筆


標榜跟眼線膠一樣防水抗油持久力好


一百多元還附削筆器(糾甘心)


我買的是金鑽黑


抹一下可以看出有很多亮晶晶的亮片


顏色夠黑,很軟,非常好畫

另買了三支眼彩筆(一樣也是100多!)


我選的是這三色


沒附削筆器是因為它是旋轉筆芯


比眼線筆更柔滑好畫耶~


2號蒙布朗是很漂亮的帶閃咖啡色


4號香葡蛋糕捲是飽和的帶閃葡萄紫(sorry~拍糊了)


7號舒芙里是好有光澤的香檳金


因是眼影筆,所以可以用手或眼影棒暈開


試色完,我用Purity洗面膠嘗試卸妝
好難洗啊~~~~~(看到手都擦紅了吧?)


很厲害!!!(最後是用油卸掉的)

妝效呢?


很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