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我超有女人緣嘛!
女生
都很喜歡我

因為
我很
可愛~(不青元:)

雖然每天濃妝豔抹
但骨子裡
是一個搞笑藝人

沒有人會覺得康康有威脅感吧?

所以
我常收到女朋友的禮物

朋友看到好看的白色蕾絲洋裝
都會通知我
有時
還索性買下來送我(害羞)


真是太~~~~幸福了(轉圈圈)

今天就收到好友的禮物(Thank you, Sue~~~~~)
Jessica蕾絲洋裝


超漂亮的蕾絲


還有精緻的穗穗


穿起來一整個公主浪漫到不行


發現了嗎?

我因為手短
袖子顯得太長了!


衣服是死的


是活的

剪掉

剪掉就好啦!(一派輕鬆)

請看




稀哩呼嚕
三分鐘就完工~


比例馬上好得多


簡單的穿搭


啊~被發現了
我順便在秀我的11公分漫步雲端健走鞋


太好穿啦!!!!
一定會好好發篇文介紹一番的(握拳)

各位姊妹
衣服那裡不合適
就試著把它變得更合適

因為
人定勝天啊!!!!(這~也太勵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