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化妝品牌

代言人可以組成幾支棒球隊吧?




除了代言人多
廣告更更更多

每天被鋪天蓋地的廣告轟炸下來
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把面紙蓋在臉上
告訴我她在敷SK2

最近很夯的
是神祕五邊形廣告(六邊變五邊)

然後

就被燒到了

燒到我的
不是神仙水青春露


而是這個看起來很高科技的皮膚測試儀(心跳加速血壓升高)


找了一天
摸去櫃上
請小姐幫我測試

服務態度很好的櫃姐做完測試
精神瀕臨抓狂
因為她說
從(發抖)來
沒沒有看看過這麼高的分分數(結巴)

有多高?

其實
也還好啦!(撥瀏海)

就是這樣啊~


平均96分

櫃姐驚魂甫定
盡責地問我
“妳…都是用我們家的產品哦?”
唉!
怎麼好意思不捧人家場呢?
“當然囉!”(拍胸)

對不起
我說謊了
上次用S家,該是15年前上世紀的事吧?
中間敷過幾次SK2面膜,不是贈品,就是朋友施捨的

對我而言
它不是不好
而是性價比太低

同樣價格,甚至更低
可以買到更好的東西
為什麼選它?

這兩年的基礎保養品幾乎全換成Give & Give


面霜眼霜就擦我自己的玫瑰小蝸霜


老實說
錢省很多,皮膚還變得更好咧(挺胸)

有網友直言
批評我的小蝸霜太貴
還說用天然保養品加花水
花費不多
卻讓她的皮膚好到不行

恭喜這位朋友找到真愛(掌聲鼓勵)
因為
這實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啊~(灑花瓣)

不過
我要澄清
小蝸霜是與日本保養品公司OEM的產品
成本
很高(哭)
去年簽約付款(一次付清)又是日幣匯率最高之時
我們的利潤
比想像要微薄太多了

試想
如果這是一本萬利
我何苦還要教書教到爆肝爆血管?(這兩天眼球血管爆了,醜死啦!!!)

真的是興趣和使命感在支撐我

用保養品20多年
以前追求的
是最新最貴最稀罕
一瓶幾千上萬的保養品
一咬牙
都買得下去

成效
自然是好的
大家看到我
第一個稱讚的
都是皮膚

直到接觸麗膚麗芙
這才驚覺
以前多花太多冤枉錢(打頭)

一千能搞定的產品
為什麼要花三千塊去買?
三千塊能買到的頂級精華液
為什麼要花五六千去買同效果的產品?

我心愛的玫瑰小蝸霜就是以貴婦面霜三分之一的價格
提供同等級的享受

現在的我
早晚簡單的以
高保濕美容液


加EGF美容液


和小蝸霜


完成基礎保養

晚上多加卸妝蜜卸妝


早上擦一層防曬


輕輕鬆鬆就養成冠軍美肌~96分唷!(愛現)

各位姊妹們
您若已尋得物美價廉的真愛
請好好珍惜(拍肩)

但若仍在情海浮沉
尋尋覓覓

請試試我的好友麗膚麗芙吧!
現在正值周年慶
有超多好康優惠組

對了 對了
贈品之一
正是我上次推薦的EXCEL眉筆(得意)


真的好好用!
眉心略扁,所以畫出來的線條很細膩
自附眉刷,非常方便使用
淡色眉粉.讓眉型立體,持妝效果好超多


優惠只到14號(週五)
想要肌膚晶瑩那個剔透嗎?

去看吧~~~~
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