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
沒有比保養這件事
投資報酬率更高的了(誇張)

只要打理
一定看得到成果

所有以"懶"當藉口
不肯好好保養的人
不是沉溺在少女時代清水洗面就美到不行的清宮殘夢裡
就是自暴自棄不敢相信努力能讓妳美夢成真

我家法蘭克幾個月前長了一顆超大痘痘
不好好擦藥
變成了一大塊色素沉澱
凸凸的醜死了

但我是誰?
狐狸精(樂)

我才不會指著他的臉說難看
他又不是沒長眼睛
怎麼會看不見?

終於有一天他受不了了
來向我求救

幫他開處方
貼人工皮,擦去斑凝膠
一兩個禮拜就好了許多
他也嘖嘖稱奇

皮膚是很夠義氣的
對它好一點
它會用最好的狀態回報妳

日常保養說得很多了(?)

今天來談談特殊保養-敷面
基本上
特殊保養也可以當成日常保養
端看
妳有沒有空

本人雖然日理萬機(??)
但只要有空
一定來敷個臉
狀況不佳時(壓力大,睡眠不足,生病...)
就加碼成冰火敷面大法

想練成此法並非難事
材料不貴也不難取得
就是耗時了一點
一趟下來4,50分鐘跑不掉
但敷完
我只能說
SK兔閃邊站吧!

各位學員仔細看好
所需材料如下


1.Panasonic蒸臉器,型號EH-SA90




這款的特色是加了薰香功能


1萬多台幣,購自eBay

我認為香氛功能噱頭居多
買陽春款就好

不然拿盆熱水蒸臉,效果也不差


2.冰敷棒,跟朋友團購來的


冷媒棒存進冰箱冷凍庫


使用前裝入冰敷筒中


不然,放幾支湯匙在冰箱,用起來效果也差不了多少唷~



3.卸妝用的AQ美容油


這是用四折還是三折價入手的
所以一點不心疼

一般用純度高的橄欖油也行

4.片狀面膜




最喜歡的蠶絲漢方面膜

最近買一送一的單片裝變得很難買
原來變成盒裝,比以前貴一倍,可惡!!!

蠶絲親膚性比較好,很難割捨啊~~~~

5.Give & Give保溼凍膜500g 2000元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83




富含EGF生長因子,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褐藻精華...
是最快見效的美白鎮靜保濕奇蹟
一大罐存冰箱,能敷好久

施行功法
1.設定蒸臉器為溫熱only(個人認為蒸臉器能噴出熱氣就足夠,冷霧效果有限,我都棄而不用,所以買能噴熱氣的基本款就好),不必卸妝,先蒸臉五分鐘


2.再一邊蒸臉一邊以美容油按摩全臉(五分鐘)




用面紙擦拭,妝容輕易的被卸掉了




這個蒸臉卸妝的方法是某位名媛的私房秘笈
卸起來真的很乾淨

3.蒸臉器按暫停,以洗面乳清潔全臉

4.敷上片狀面膜,繼續蒸臉十分鐘


5.撕下面膜後稍事按摩,厚塗一層保溼凍膜


附贈的刮棒很好用


鼻過敏大爆發,擤鼻涕太用力,鼻子紅到不行




6.以冰敷棒按摩保冷鎮靜肌膚,收斂收縮毛孔


沒有,用冰湯匙一樣好


7.二十分鐘後,用刮痧棒卸除(也可用原廠附贈的刮棒啦!)


用刮痧棒順便做個筋絡按摩








手法如下


8.清水潔面後進行日常保養

成效
亮透白


鼻子的紅腫都消除了很多


效果還能維持2,3天呢!

花費不多
收效快又持久

請諸君務必一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