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一向秉持著
不公正
不公開
不客觀
原則
使用推薦
全憑一己之私

為了證明本人老狗也能玩出新把戲
新舊底妝PK
想來一點改變
以科學實驗證明
也不負我我美妝界居禮夫人(不青元:Yeah! Says who???)的美名


說到彩妝實驗
絕對不能不提VoCE雜誌






好科學
好客觀
好神奇啊~~~~~(鄉民)

馬上有樣學樣

鄭重說明:
沒有任何一顆柳丁或雞蛋因此實驗而犧牲!!!

激鬥!
新舊底妝大評比!!!
哪一組才能打造渾然天成的絕世美肌呢?!



參賽組一:
日妝天王 Kose Astablanc BB cream v.s. 美帝至尊 LMDB Peau Vierge


外觀


Kose選的是一號,跟LMDB同為一號的顏色相比
Kose白皙許多,不偏灰不偏黃,是很正的瓷白色
我試用過2號,也不會太深,是很自然的蜂蜜色
LMDB即使是最淺色,比起Kose還略黃一點
但它質地極輕透,改變膚色效果不大
Kose流動性比LMDB稍高一點點,所以延展性略好

能修飾毛孔嗎?
將柳丁表面的凹凸模擬成毛孔進行實驗
請仔細觀察實驗後的結果
Kose BB Cream


LMDB 貴婦BB霜


發現了嗎?
因為貴婦BB霜太貴
所以用量就少一點,此乃人性啊~~~
我的實驗連人性都算計進去,真該得個諾貝爾美妝獎啊!(不青元:明明是小氣)

Kose遮蓋毛孔的效果略勝一籌
但LMDB勝在滋潤度高

價格
KOSE *****
LMDB *

滋潤度
KOSE ***
LMDB *****

控油力
KOSE ***
LMDB *

防水抗油
KOSE ***
LMDB **

遮瑕力
KOSE ***
LMDB **

成分
KOSE ***
LMDB *****

代言人
KOSE(天海女王) *****
LMDB(無)

兩位參賽者各有所長
端看各位膚質做選擇
有毛孔問題的
Kose表現較好
熟齡乾肌
LMDB養膚效果更佳



啊~實在寫不完(抓頭)
等等我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