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搞怪才子金聖嘆
他評定莊子/離騷/史記/杜甫詩/水滸傳/西廂記為六大才子書

最喜歡的
是他33則不亦快哉

其七:子弟背誦書爛熟,如瓶中瀉水。不亦快哉!

其廿九:作縣官,每日打鼓退堂時,不亦快哉!
我是:吃人頭路,每日打卡下班,不亦快哉!

其卅二:還債畢,不亦快哉!
我是:繳完信用卡帳單,不亦快哉!

恃才傲物,氣節太高,自然難容於世
因哭廟案入獄
被處以極刑

他的獄中遺言非常之妙
1.鹹菜與黃豆同吃,大有胡桃滋味
2.豆腐乾與花生米同嚼,有火腿味

哈哈
我的一生也在追求
A+B=C的秘方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是山寨夏姿外套的配方

夏姿被稱為台版香奈兒
精緻改良中國風服裝
在名媛富太圈極富盛名

江太陳妍嵐是最佳代言人






一件外套價格不會輸香香(裝熟)多少喔!

以我精打細算(???)的性格
是不會花這麼多錢在一件衣服上的

能夠山寨
當然山寨一番囉!

請看


外頭是ZARA的毛呢無領外套,裡頭襯以蕾絲長罩衫


夏姿好像很喜歡以無領外套內搭白色蕾絲單品(友人某谷說的)


內搭蕾絲罩衫式飛飛贊助的淘寶牌






非常漂亮細緻,聽說價錢也很棒
one size,很大
請人改窄改短
肩線稍寬


蕾絲很~美




跟外套搭起來




蠻有樣子吧?

諸君
此法一傳
我無遺憾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