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

很苦悶
因為預支了一份大禮
今年(還有明年,後年...)的情人節禮物
都無望了

但生命
一向會自己找到出路

你不送
我送自己(冷笑)

我的西班牙連線剛好傳來性感內衣照片


Bingo
就是她們吧!

義大利平價內衣品牌Intimissimi
黑色蕾絲kimono


53%silk,47%polyamide

細緻的睫毛蕾絲上還綴有黑色水鑽




五分袖


超超超美的!

如果是La Perla
一件一定要一萬多(可能還不只!!!)
但這件只要59.90歐元


蕾絲內衣出自ZARA姊妹牌OYSHO
很美的蕾絲


我知道
大家一定要看試穿照
趁法蘭克出差不在家
我就不客氣了~哈哈















(不青元:見鬼了~那若是妳,我馬上把手上的滑鼠吞進去!)

多少錢?

胸罩17.99歐元


內褲9.99


設計對白
阿元:老公情人節快樂~我要送你情人節禮物
法蘭克:謝謝!在哪裡?(抓頭)
阿元:我身上穿的就是囉~(笑容可掬)
法蘭克:哇~~太棒了!這真是我這輩子收過最棒的禮物了!!!老婆~妳還想什麼包?我買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