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哈比人的同學


一定一邊看一邊想
"我要回頭把魔戒再看一遍"

我也是(舉手)

買了特別加長版的Trilogy DVD
看了好久~~~~

天冷
鄙人都是濃膠重彩的黑漆馬烏模樣上班

每天
都像魔戒剛鐸城裡的那株白楊樹


期待
王者再臨
我的白洋裝咧???(不青元:一櫃子都是!!!)

收到FreePeople的mail
標題是
For the girly girl

不就是我嗎?(對號入座)
(不青元:明明是girly obasan)

一開網頁
驚喜連連
好多
王者啊!

1.露肩長袖蕾絲洋裝










整件衣服繡滿了我的名字啊!!!(抱頭)

2.金線繡花薄紗洋裝








只要老子再瘦五公斤,一定買(發狠)

3.珠繡蕾絲洋裝












好美啊~~(缺氧中)

4.網友推薦,評價極高的內搭蕾絲洋裝








還有炭灰色的










該兩件都訂吧?(摸下巴)


身居寒冬
心嚮春陽
白洋盛放
王者再臨

我一定會撐到三月拿生日85折優惠時再買的(眼神飄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