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一個幸運數字
很多人的選擇應該是Lucky 7吧?

兩個數字會選
生日?
體重?
還是年齡?

去年回國
法蘭克送我一支iPhone當生日禮物
還把門號申請成我的出生年月日
回來得意洋洋地炫耀
"老婆,妳知道一定會愛死我了~~~"

結果
被我罵臭頭
逼著他去換掉(完全不領情)

前陣子逛anthro網站
看到對折的數字手鍊


讓我想到好友的Lulu Frost數字長鍊


數字可從1選到9


還有珍珠


褐鑽兩種吊飾選擇


一條19美金
當然
該訂兩條

我選了哪兩個數字呢?





因為我明年就要滿31了~~~~(裝肖)
(不青元:明明是腰圍31吋!!!)

吊飾放在數字旁很卡
放在尾端好戴好看多了


一堆手鐲搭起來,很有氣勢








忽然覺得
少一條項鍊來配

不小心看到Lulu Frost客製字母鍊










五種緞帶顏色選擇(我只想黑色)
字母不消說
當然是~~~~

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