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新case
幫忙規劃室內設計

不是的~我沒有轉行
本業還是英文老師

只是受人請託
幫他的新居風格定調
兼跟設計師溝通

我知道
妳一定會說
這不是設計師的事嗎?

No no no~~
設計師無法幫你找品味
品味是品味設計師的工作
我的頭銜是
Lifestyle Producer(偷叶姊妹的點子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7843358

我的客戶F先生(不青元:聽起來像罵髒話)
新購入一間房
坪數不大
一廳




一房


他本身喜歡北歐極簡和日式禪風
但他美艷的夫人
喜歡的卻是法式復古風
基於男主外女主內的行規

我們決定照夫人的命令行事(立正)

夫人喜歡四季飯店全白的裝潢和牆上的鏡飾


美國服裝家飾店Anthropologie的風格是她嚮往的






Ok!!!
這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跟設計師好友溝通過
客廳落地窗會使用實木百葉窗


電視櫃做成壁爐,還會請油漆師傅做成剝落斑駁的仿舊風味


房間窗簾當然是在anthro訂的


更厲害的是浴簾,這也太美吧????(拍桌)




另外幫他們訂了一批把手門把鉤子鐵架










價格不高,卻不落俗套

家具會從仿舊家具入手












若不符合需要,必要時,我會請砂紙出動的(搓手)

請期待本系列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