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做夢
大概是睡得很死
即使有夢,多半記不起來

所有讀過佛洛伊德夢的解析的人


應該都羞於與別人講夢吧?

但昨晚做的夢
我倒是很願意與大家分享

因為夢到了我的fashion icon

Kate Moss?


Rinka?


廖太?



錯!

馬嫂周美青!!


不青元:WHAT???

我知道
在時尚光譜上
我和她恰巧位據兩極


樸實無華

花枝招展

一衣多穿

多衣一穿(因為款式都一樣)

把她當fashion icon不是跟她學穿搭
而是尊敬
她的態度

那個態度就是
老子愛穿啥就穿啥
總統也管不了我
哈哈哈

誰說第一夫人就該穿成什麼樣子
老子就愛Jason Wu
老子就不愛戴首飾
老子就愛穿舊衣

我真敬她是條漢子!!!

穿衣服就該這麼目中無人

老子就愛白色蕾絲洋裝
老子就愛叮叮噹噹戴滿耳環項鍊手環
老子就愛穿新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