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我的愛牌
平均一個月下一次單(前天又訂了些東西Orz)

這件蕾絲長罩衫才剛上架(還只能預購時)


就被我鎖定


"諒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搓手獰笑)"

盼呀盼~終於寄來了
本人更美


優雅的領子


裙襬綴滿漂亮的蕾絲


缺點
太長

找修改阿姨的麻煩?


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改到膝蓋左右的長度


好穿多啦!


中午和妹妹約去吃拉麵


鹽味拉麵湯頭香濃,墨魚飯太乾,不推


我點的涼麵,蠻好吃的


甜點霜淇淋很讚!


就吃了這些,結帳近900元耶~~
拉麵好貴唷!!!

接著跟飛飛Ingrid喝下午茶
Ingrid新買的Oliver People(戴著有點大)


買墨鏡的quota都沒了
但是
買眼鏡套的還有喔~~(摸下巴)
已訂好Rebecca Minkoff
月底應能交貨

對了
Freepeople的米色蕾絲開襟罩衫已售罄
網上還有深藍色的唷!










我沒事燒自己幹嘛啦~~(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