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在tobi.com下單的奶油色蕾絲kimono


非常合我暴露狂的胃口


食髓知味之餘
五月底又訂了黑色的


本想寄到朋友那兒,請她返台時帶給我
沒想到
根本沒寄到,單被取消也沒給我封信

不屈不撓
七月繼續下單
總算寄到(美國好友家)
但東西有短少

寫信告訴客服
請他們補寄
直接寄到台灣就好


這次
真把我惹毛了

東西寄到
包裹上的收據卻是照原來的單打的(包裡根本沒那麼多東西)
硬是被課了700多元的稅

打開一看
氣到想砍人
該寄來四項,卻只來了三樣

馬上寫信
前幾次都很客氣(還祝賀他們執行長跟造型師求婚成功咧~)
這次就不一樣了
直接罵笨蛋!!!!

回信馬上就到,很委屈地說,東西賣完了,實在無法變出一件給我,錢早已退還
還答應退我25美金的稅款

事到如今,算是有個圓滿結局啦!

跟客服打交道這麼多次
歐美購物網站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只要寫信
他們一定如你所願
退/換/捕貨,包君滿意

因為手上有25塊的store credit
沒事就會去tobi晃晃

這件一出來就被秒殺的露肩白洋裝




有天竟出現一件s的(應是有人退貨)

忙不迭下單
等了快兩個月沒寄到才發現

又被取消了~~~

可惡!!


我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嗎???

終於
今天看到
這件洋裝補貨了~http://www.tobi.com/product/46597-tobi-esmerelda-off-shoulder-dress?color_id=60499

第一時間下單
我就不信買不到你!(發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