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網站上還有賣骨董衣(就是二手衣啦~)
軍裝搭配蕾絲的組合
非常合我的口味


依樣畫葫蘆地搭了一套




剛柔並濟,卻十分和諧呢!

上次穿freepeople這件洋裝不小心被白板筆畫到


很明顯的墨水漬,而且完全洗不掉!!!!!!


不怕~不怕~
看我動動聰明的小腦袋
請修改阿姨把那塊剪掉重新車布邊
完成後,跟新的一樣

常光顧的Dicila老闆娘請我到店裡做護膚體驗


上次做臉約莫是10多年前了(驚)
原因?
一是沒時間
二是沒需要(得意)

但偶而來一次還是很享受啊~


做完的臉超亮的!!!!


知道誰稱讚妳皮膚好最過癮嗎?
見過你素顏,摸過你裸肌的美容師!

跟她我說我小孩10歲
她快昏了
一直說"4歲???"
(不青元:真好騙!)

新入手的Dicila身體香粉


很大一盒,粉撲又大又軟


高雅花香,隱含細緻亮粉

洗完澡撲一撲,心情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