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
你是不是不在Y拍買東西了?
真的
我戒了
因為
傷太多次心

大部分品質都不好
不是料子太薄
就是連五短身材的老身都穿得短
更別說寬到無法改
或醜到想把自己眼珠挖出來踩爆

不能退貨
線頭一堆
還有還有
容易撞衫

我的最愛
Everybody together
Asos
Louder please
ASOS!!!!!

是的

我愛ASOS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免稅免運費
還一天到晚打折!!!

上次颱風天訂的包裹
輾轉三週
這次颱風天才到

兩條裙子






一條都是10英鎊,還打85折

實品讓我滿意極了!!




低腰,上半截合身,不會小腹微凸
model穿起來很短
但其實長度剛好

紗紗內襯,澎澎的,很可愛




工料都很好
唯一可以挑剔的
是黑色紗太硬,穿起來不太舒服(裡頭穿條安全褲可能好些)

完美的內搭裙




另一件本來是幫婆婆買的


老人家嫌太寬

我拿來穿


挺好看的


同事喜歡,請我代訂
晃進ASOS
不小心看到這件連身褲




好可愛啊!!!!(尖叫)

現在打EXTRA10有九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