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早,掀開窗帘看看,窗上已撒滿了水珠;啊,好極了,又是個下雨天。雨連下十天、半月、甚至一個月,屋裏掛滿萬國旗似的溼衣服,牆壁地板都冒著溼氣,我也不抱怨。雨天總是把我帶到另一個處所,在那兒,我又可以重享歡樂的童年。

老實說
我才不喜歡下雨天呢!

小時候讀完琦君老師這篇美文
心裡想的
全是文中提到的
炒胡豆,芝麻糖,柑子,炒米糕,花生糖(餓)
和我家怎麼沒有阿榮伯?

下雨天還是得上學的我
雨~只是讓上學的路更加崎嶇

長大後更不用說
討厭死下雨了
公車捷運濕又擠,計程車老叫不到
剛sedo過的頭髮
一遇濕氣整個貼在頭皮
鞋底紋路不夠清楚
走在濕滑的地磚
一滑跤能摔個四腳朝天
老忘了帶傘
就算帶了
也是壞的
就算沒壞
也一定走失

今天
我卻完全有
下雨天 真好的fu

因為
新雨衣到手了(附小收納袋)


Freepeople這件雨衣已看了兩個月


上個月下訂
這週終於來到我身邊

實品是香草冰淇淋色


美得驚人

材質雖薄,但輕軟貼身
XS/S穿著大了點


不過雨衣太貼身也不像話啦!(情人眼裡出西施)

帽沿下襬都是蕾絲邊


穿起來太~~~~可愛了




穿去上班簡直人見人讚




贏得無數讚美~呵呵呵(雖然大家聽說一件近三千塊後的笑容就轉為同情~~)

儘管它如此拉風,走在路上點閱率100%
還是別忘了撐傘(這個笨蛋就是我)
因為
帽子沒抽繩,風一吹就掉
包包沒遮都濕透了(對~就是新歡愛馬仕)

下雨天 太棒了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請一直一直下下去吧~~~~(不青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