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再好
皮膚的底子不好
化出來的
只是浮雲
能蒙蔽一時
卻如過眼雲煙
難以持久~

好皮膚
還是得靠基本功

看The Karate Kid很有感覺
裡頭成龍大叔教小Dre功夫是從”穿夾克,脫夾克,丟地上,撿起來,掛起來”


風雨無阻,專心一致,做了幾個月開始的

皮膚的基本功一樣簡單
卸妝~洗臉~擦保養品
這些是我近期的routine


不太多吧?哈哈哈

晚上卸妝
直接用阿甘油


分子大,適合卸妝,卸得超乾淨非,按摩過程也超享受(這時用蒸臉器輔佐,效果更棒)

卸完不消說~非常油
哈~
我有新武器
健康六蔬果美人皂~柔嫩嫩番茄美人皂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56


蔬果精華精煉的有機橄欖皂

洗完臉,油膩感消失,只剩滑嫩手感

因為太喜歡
還學GAMILA拿它敷臉
做法是洗完臉,用微濕的手沾抹肥皂,無須起泡,均勻塗抹臉部即可
等兩三分鐘洗掉,臉變得非常明亮
之後再敷保濕面膜,效果加倍!!

皂盒購自無印良品


止滑防潮,非常非常好用!!


自從麗膚麗芙停止代理保濕美容液,姐妹們一定陷入了
怎麼辦??!!皮膚要變糟的噩夢吧?(我就做了一陣子!!!)
不怕不怕
麗膚雖不再販售Give&Give美容液
卻繼續代理它家別的產品
這瓶JUN保濕化妝水一樣高保濕抗老化還清爽很多


把它裝在噴瓶超好吸收,隨身帶定妝兼保濕


紅色奇蹟-EGF精華液擁有五倍生長因子(跟G&G保濕美容液相較)


三月號的UP也有介紹唷~




我跟它有一份特殊的緣份
信不信由妳~它是我找來的

因為很喜歡G&G的東西,上日本官網看到這瓶超想試的
直接請麗膚麗芙的小姐幫我訂
一用就愛不釋手
改善膚質的效果,快得驚人!
擦完隔天皮膚就有緊致的感覺
每天都能見證肌膚一天天變好的奇蹟

因價位較高,麗膚本不考慮進口
可我太喜歡了~為蒼生請命,求她們進貨

各位
今天妳們能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別忘了我這革命先烈啊!!(不青元:妳怎麼不在忠烈祠??)

母親節將至,麗膚網有特惠88折組合
快去看吧~~http://www.rifu-rifu.com/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1

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我有棒子國來的聖戰奇兵


雪花秀蔘油加蔘霜
我娘的愛心(她的愛心泛濫到幫我買了十組!!!因為太多,自己留一些,其餘已請姊妹們領養了~)

《神農本草經》中記載人蔘: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除邪氣、明目、開心、益智、久服輕身延年
雖沒提美膚養顏,但能延年益壽的絕對是個好東西啊!

我的用法是蔘霜混合兩滴蔘油
用掌心溫熱,按摩全臉和眼周
看起來油,其實很好吸收
馥郁的漢方香氣,充滿癒療氣息
嫩軟光滑是用完最棒的收穫
修護能力非常好!最近天氣變化大,臉上不會過敏起小疹
偶而冒點小疙瘩也一下就消掉

無圖無真相
大家看慣我陽光充足~美肌模式開很大的騙子照


今天反其道而行
就來張一刀未剪,沒修片,赤裸裸的生活近照吧!

這是有天傍晚跟好友飛飛WhatsApp時隨手用iPhone拍的(比真人糟很多啦!XD)


距上次補妝已有六七小時,室內燈光昏暗,眼屎針眼俱全
即使如此
還是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