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
每次使用新保養品
都會停用所有舊產品
好測試新產品的效能

很好
非常好(拍拍手)
如果有諾貝爾化妝品實驗獎
我一定頒給她

可惜
沒有~哈哈

有科學精神固然好
但保養畢竟是條跟歲月馬拉松的不歸路
我的策略是
對皮膚好的事
一個
都別放過

所以

好的化妝品
一個
都別放過

好的保養品
一個
都別放過

好的美容儀器
一個
都別放過

好的美肌食品飲料
一個
都別放過

好的生活習慣
一個
都別放過

在這寧可錯殺一百
不可放過一個
的最高指導原則下(獰笑)

最近的皮膚
又閃亮亮到作夢都會偷笑的地步

我做了什麼
(不青元:妳做了什麼???)

先不說
(不青元:先不說???)

先說幾件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小故事

1. 在專櫃留資料,上頭註明是西元年份;填完後,小姐把它當民國,自動幫我加11,當場折壽十一歲!!!

2. 買衣服的櫃姐,老實說,應該大不了我幾歲,妹妹長妹妹短的叫我,還自稱阿姨,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3. 因為斑點問題去看皮膚科,被醫生不停讚美皮膚好(我是素顏),只給我打淨膚雷射去肝斑,其餘療程一概不幫我做

先從厲害的化妝品開始說起
厲害的化妝品只要一種
那就是底妝

其餘眼影腮紅唇膏睫毛膏
重點是顏色
價格跟品質,其實沒有絕對關係

底妝,一分價錢一分貨
貴的未必適合妳
但便宜的
畢竟效果有限

最近至愛
貴婦BB霜~Le Metier de Beaute Anti-Aging Complexe


非常貴,但很值得!

官網上看起來二號比一號白
千萬別上當!!!!
一號是最白的

其實它不算最白
但勝在透
瑩然~是塗完的第一印象
一般塗完粉底,膚色變勻,膚質變好,但難免有粉感
LMDB一瞇瞇粉感都無,只覺得透亮瑩白

斑點當然蓋不住
但對LMDB遮瑕膏來說,這只是一塊蛋糕


點在斑點部位,再輕拍邊緣模糊邊界

定妝選擇頗多~蜜粉,蜜粉餅,粉餅
不管是什麼粉,我只用最愛的資生堂131上,有噴槍效果!






LMDB粉餅自然是好的,細得跟什麼似的




但保濕力遜Dicila很多

Dicila粉餅


有名的貴和難買
前代(白盒)最白色號夠白
新代(黑盒)最白色號稍深
但新代粉體薄透,透明感增加許多

Dicila是在石牌捷運站附近的藝廬買的
老闆娘人很豪爽,每次都給我名貴的試用品

沒圖沒真相是部落格界的畢氏定理
這是今早就著晨光的自拍


睫毛已種完三個多禮拜了,禿了不少地方(下周再補)


印象:眉毛眼睛70%腮紅20%唇膏10%


眼影是RMK四色盤一號,橘到我的心坎裡~




腮紅是SUQQU琥珀水(老是聯想到神隱少女裡白龍的本名)








唇膏淡淡的,是Revlon Lip Butter Cotton Candy



有了它們,再近拍都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