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從日本回來
在機場買到熱騰騰剛發售的三月號SWEET
機上翻到這頁


大呼一聲
"寶玉你好..."
就氣暈過去

這套Mercuryduo(台灣沒設櫃)完全是我阿元的定番款嘛!!!!


為什麼不早一天讓我還在日本時讓我看到
我可以去櫃上看啊~~(抓頭)

回台後對這種oversize大露肩線衫念念不忘
說起來
這種look的始祖應是Flashdance的女主角


不是我愛抱怨
台灣日本時裝也賣太貴了吧?
Mercuryduo的價格是8000多yen
比Mercuryduo等級還低品牌的類似款都賣台幣4000

尋尋覓覓找到Lawry's Farm的這款


打完折1600多一點

跟我的白洋裝配到昏倒~~~~~




配黑


配粉嫩色


都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