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喜歡My Melody


最常收到的禮物
除了食物

說到食物忍不住說一下最近吃到最~~~~~~讚的鳳梨酥
老實說
不愛現在流行的正牌鳳梨酥
太酸太澀
喜歡傳統的
冒充鳳梨其實是冬瓜餡的西貝貨鳳梨酥

這家手天品社區食坊


是由一群二度就業的婆婆媽媽經營的
標榜
單純
天然
不加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氫化油/泡打粉/蘇打粉
材料採用高品質的雞蛋/油品/麵粉/鮮奶


朋友拿給我吃
簡直驚為天人

好香好紮實好好吃啊~~~


皮酥,但不會一咬掉一堆屑


核桃香,餡香甜


包裝也很高雅


送禮自用兩全其美

(回正題)
就是美樂蒂的東西了

今天在7-11看到新出的Melody icash悠遊卡


馬上買


可愛死囉~~~


這兩個月收的Melody來個大合照吧!


保溫瓶


小雖小,很耐熱呢!

2012日誌


鉛筆/三色筆(超讚)


好用死了的Melody護唇膏~~~~(一條快被我嗑光了)


小信封過年拿來當紅包袋剛剛好


小掛飾


一面是鏡子


跟粉色包好搭!


神奇包包掛勾






我身邊的人常常覺得我樂觀快樂到無可救藥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好友

Melody


是她
每天帶給我
好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