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自感恩節到聖誕節前
是美國的瘋狂折扣季
雖然聖誕假期後是換季特賣
相信我
好貨多被挑光啦!

面對一波波的折扣攻擊
能不動心者
幾希矣

這次還算淡定
大部分選的是阿旺的Crewcuts童裝
只有一瞇瞇是自己的(眼神飄向遠方~)

請看
這是今天收到的包裹


從11月下旬起,J. Crew幾乎每周都祭出全面八折的殺手鐧
Crewcuts的童裝品質好,設計大器,價格合裡
是我為阿旺添購行頭的首選

比較棘手的是他們不送台灣
要請美國親友代寄

其中大力推薦的有
1. Converse Jack Purcell運動鞋


帥氣好穿,潮童必備

2. 羊毛衣


小朋友不必穿到cashmere啦!羊毛或棉/cashmere混紡就很好了

這次幫他訂的是
1. 百年休閒鞋品牌G.H.Bass&Co.的雙色牛津鞋(已售罄)


很帥


50美金打八折,台幣一千多一點,非常划算!!!

2. 灰色開襟毛衣


前一件(一模一樣)已有點小,又沾到洗不掉的黑色油墨,趁打折趕緊下單,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

3. 條紋T


阿旺的衣櫃裡最多也是唯一的花色,超超好搭衣服的!!!

4. 為湊折扣搭的運動褲


跟上次買的帽T同款同色,剛好配成一套



我嗎?
真的只是一點點啦!

趁Philosophy官網折扣入手的
一公升家庭號Purity洗面乳


它的好用不需我贅言了吧?

Sephora八折囤的唇蜜


這些年來用了十幾支了,沒有會恐慌的
超閃亮,超水潤,不黏,持久力非常棒!

Before


After


Sephora家的橡皮筋是我用過最好的


彈力佳,久綁不斷

以前買過黑的,現在髮色淡,咖啡色的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