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到Sogo幫阿旺買耶誕老人的禮物(還遇到同是孝女的大谷)

選半天
還真沒得選
他啥都有了一堆
在便利商店買了台小汽車準備交差(很敷衍)

車上聽阿旺說他老師小時候的故事
Teacher H.聖誕節早上去隔壁有七個小孩的鄰居家玩
發現七個人都目瞪口呆
原來他們每個人都得到煤炭當聖誕禮物
註:傳說聖誕老公公會在不乖小孩的襪子裡放煤炭

Bingo!
剛好在美國買了一小袋玩具煤炭(當教具)
拿來玩旺董簡直完美(沒人性)

昨晚阿旺興沖沖的掛好襪子
殊不知
等待他的
竟是一場殘酷的玩笑(獰笑)

今天一早
阿旺完全沒賴床
嘣一聲跳下床
跑到客廳拿襪子裡的禮物

我趕緊拿出手機,叫他拿過來給我看
他則是一臉狐疑


我忍不住大笑請他打開


他快氣死了!!!XDDDDD
竟揮手要打我!!!XDDDDDD

我趕緊說Santa一定搞錯了
要他到襪子裡再找找
結果他發現這張紙條


這才是正牌禮物啦!!!


失而復得,格外珍惜這台小汽車~~XD

破涕為笑的阿旺搞笑變成袋子裡的禮物送給我


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