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跟好友相約忠孝東路四段的墨賞新鐵板料裡


原址為歷史悠久的紅磡港式飲茶
同個老闆轉型之作
12/20開幕,我們21號就上門嘗鮮

裝潢非常時髦
菜單很簡單


一客千元有找在鐵板燒界算是B咖


開胃果醋好好喝~


燻鮭魚很美,但我不愛生魚,後來請師傅在鐵板上煎熟


洋蔥湯~太淡,不太愛


田螺夾小餐包~我的死穴,很愛


凱薩沙拉亦是偏淡,但份量剛好,還是吃光光了


好友對她的山藥沙拉讚不絕口


招待的絲瓜


以野薑花提味,齒頰生香


這杯檸檬冰沙酸甜爽口,我跟朋友都要續杯(可惜一直沒給我們)


主餐到~




好友的超彈牙明蝦


和黃金雞排


我的菲力牛排


搭配蒜片真好吃死了~~~~

我最期待的


櫻花蝦炒飯


香氣四溢,飯粒在嘴裡跳舞,太好吃啦~
冒著生命危險(肚子開花)把整碗吃光

飯後移駕沙發區享用甜點飲料


葡萄沙瓦超級好喝啦!吃得到一顆顆巨峰葡萄唷~



我的焦糖布丁不錯,只可惜沒有焦糖


朋友的起士蛋糕也很讚呢!


一定要介紹當天的穿搭


很成熟吧?

因為看了鈴木京香主演的Second Virgin


覺得她成熟又具風韻的打扮很迷人~


忍不住有樣學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