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要我選最喜歡的食物
豆豆絕不會榜上有名
入選最討厭的還差不多


但說到人
豆豆先生-Rowan Atkinson


口吃的牛津電機碩士
憑著獨樹一幟的喜感,成為全世界最好笑的人
勵志的程度,讓我動容~

這段Guide to a Perfect First Date


我覺得比豆豆先生更好笑(而且他看起來年輕極了~)

多年前第一次聽到豆豆鞋
心中直接把它跟豆豆先生聯想
好感度100%

可惜鞋~太平


專為F1賽車手設計的133顆豆豆防滑鞋底對不開車的我又完全無用武之地
幾次跟它交會(英國Bicester Outlet,美國Orlando…)都沒有購買的慾望
去年重遊Orlando,Premium Outlet專賣店裡貨色異常齊全
幫阿元妹買了雙粉藍色漆皮豆豆鞋
法蘭克買了經典法拉利






我則看中了高跟鞋


跟極粗極穩


前面墊高所以很好走


唯一缺點,楦頭稍窄


因為outlet裡size不全,要是再大半號就完美了

鞋底的豆豆防滑效果非常好


這兒放豆豆有些匪夷所思


總之
是一雙好看好走又特高(約10cm)的鞋啦~





價錢?
平到你笑(希望大家別說我在炫富~抖)
100美金而已
阿元妹的跟我同價
法蘭克的比我貴一點

聽說台灣一雙都賣上萬
有機會一遊Tod’s Outlet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這等好康啊!!!(苦口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