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新年快到了
在Asos買的應景喜洋洋毛衣外套A|Wear Angora Dipped Hem Cardigan(30鎊)


昨天收到
品質真沒話說!

顏色漂亮,輕暖柔軟


我買英國尺碼8-10號(相當美國4-6號)


剛剛好~英國人比美國人誠實多啦!!


50%人造棉45%尼龍5%兔毛的完美比例


穿起來又暖又舒服~還很顯氣色唷!


搭我的定番白洋裝剛好


看到我的小藤籃嗎?


把照片放在微博
可愛的博友說我像森林中採蘑菇的女孩



(不青元:讓我死了吧!)

採蘑菇小籐籃購自Afternoon Tea(990元)


裡頭加上飛飛的愛心束口袋




跟我以前DIY的籐籃一樣可愛




我覺得不輸Rinka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