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買的
唯一一波周年慶化妝品(我真是老了~~~)

就是這罐Sisley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衝著它天殺的價錢
期待它是要命的好用

拼了!

入手的是第二白01


跟慣用的粉底比起來


(左)by Terry #5 Soft Beige(中)Sisley 01(右)CPB I10


相差無幾~

一開蓋
濃郁的中藥味鋪天蓋地而來
感情它是控巴控控健生中醫派來的?(驚)


附的刷具完全是砸自己招牌
難用到炸

美國藥房品牌EOB的粉底刷(一支11塊多美金)
跟它才是絕配


乳膠般的質地,非常好推,擦完臉飽飽的,像用力保養過,卻沒啥化妝的痕跡

這麼好
怎麼這麼久都沒寫心得?

因為有致命缺點

完全
不防水防油

每天到中午
臉就斑駁到想砍人

有天跟美女好友約會
剛好遇到下雨
狼狽地走了幾條街
等到目的地攬鏡自視
差點沒叫出"見鬼囉~"
一張臉花得跟塊抹布似的
虧我還自稱美妝部落客呢!
真想賞自己幾個耳刮子

從此這罐天價粉底就被我棄養
而且不斷跟朋友散布它很難用的消息(我一向報喜不報憂,部落格裡就沒多提啦!哈)

這兩天氣溫創新低
刀子口豆腐心的老身
忍不住再給它一個自新的機會

沒想到




啦!!!

妝超貼
一點不浮粉
超保濕
一整天水嫩
遮瑕力有75分
卻完全沒粉感

先用粉底刷在臉上胡亂種幾點


再刷勻


看得出來我很享受吧?


完妝




壓一點dicila粉餅


刷一點腮紅


自自然然的好氣色

今天上妝十小時完全沒補妝(沒時間)的狀態下,還被法蘭克稱讚皮膚太好了~
哈哈~Sisley功不可沒啊!!!(拍手)

原來
不是它不好
是用錯時間而已

氣溫攝氏20度以下
它是神品

遇到濕熱的天氣
它就是朽木

希望今冬冷一點
讓我能把它銷完
不然
是帶著它征服台灣百岳嗎?


對不起Sisley
現在才知道
你是梅花
越冷越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