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
玫瑰網聚就結束了~(惆悵)

雖然剛開始場地選擇有些波折
但也馬上順利找到替代場所

果子咖啡在網聚活動聚會界頗有好評
餐點服務都很好
只是燈光稍暗
沒法把眾家美女的美貌表現於萬一(一鞠躬)

我跟阿元妹Kass
每場網聚都出席的鐵咖Yimei
10點半先到會場

沒想到已經有Patty, Gina兩位美女先到一步

接著到的Patty老師和台南來的小娜,直接被我收編在接待組~XD

活動正式開始,大家熱絡的介紹自己身上的玫瑰單品







上面的雨俐才21歲唷~~~(得意洋洋)

到場應有數百人!!!!(鬼扯)


氣氛十分熱烈!!同桌美女都結為好友~

餐點頗受好評

我在後台(?)吃飯休息時
阿元妹跳下來顧全大局

謝謝~~~(淚光)

飯後的重頭戲是彩妝示範
我請臉上有斑紋(阿旺語)的輕熟女慧文示範


沒想到阿旺忽然出現
造成一陣騷動


他倒是處變不驚


我接著把妝完成~


before after是一定要的啦!!


好友萱萱帶來肚皮舞表演,驚人的水蛇腰!!!

下個節目是由頭目帶來的眼妝示範(謝謝Vivian老師當model)


好多家當啊!!


頭目賢伉儷


趁我不在,大家拍做一團(跺腳)


最後的搶答氣氛極其熱烈


大合照


在門口依依不捨
送客送了好久~




妙的是
活動結束,餐廳工作人員妹妹還來跟我合照


對了
今天看到很多厲害包包唷!!!



美死啦!!!

還收到這麼多禮物




畢生最不擅長感性

但還是得在這兒謝謝你們給我的

鼓勵
幸福能量(哽咽)

我一定會努力寫下去
不辜負你們的知遇之恩(忽然變成小學生作文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