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
經過客訴後
無名已把我放回排行榜
還有被莫名其妙除籍的"本日熱門"也回來了~

不論熟悉或不熟我的人
大概都感覺我脾氣很好
是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濫好人

Well
這只對了一半

其實
我非常喜歡吵架
只是大部分時間,苦無機會

我曾在紐約JFK機場餐廳把一個嚴重種族歧視的拉丁美洲裔老太太員工吵到提早退休

前兩天遇到空車燈亮拒載客還出言不遜的計程車司機
直接在馬路中間用iPhone拍他,威脅要告發
(我知道有些司機是去載叫車的乘客,但他們可以熄燈啊,別耍我們嘛!!)

跟大家分享一個吵架秘訣
就是
別失風度
但據理力爭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