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三要素:
陽光


空氣


粉底

要我從水和粉底中擇一
老子一定選粉底(發狠)

用過的粉底雖多
粉凝霜一直是我的痛

水分高
粉體卻容易乾
保存期限短

高保濕
一用必脫皮
妝容斑駁難堪

這次跟風買了好友飛飛大力推薦的Chicca粉凝霜
心中十分忐忑
看在贈品極~~優的份上
還是衝了!(歐巴桑的決心)
定價7350日幣,代購價約為3000台幣出頭

原汁原味的包裝


漂亮死了~~


精美到眼眶微濕


除了小白方盒是買的


其他全是贈品


粉凝霜附贈的簡易版粉盒


鑲水晶的要3000多日圓


自己加工,可愛多囉~


Chicca知名度雖不高
走的
倒是年齡層高不可攀的頂級路線

這是它的代言人


老實說,比歐美大牌找15歲少女代言除皺霜
要誠意多啦~

飛飛幫我挑的是第二白
跟手邊的粉餅相比,沒啥色差,剛剛好


說是粉凝霜,毋寧說是粉膏
沒有水份過高保存不易的毛病
用附贈的海綿(我覺得永和三美人更好用)輕輕按壓表面,再彈壓全臉


只消薄薄的塗上一層
馬上皮膚
質地從荒蕪變豐美
色澤從晦澀變光明
我的臉
在發光~~~~

太太太神奇了!!!!

如果是美國貨
他們一定會說這是
NASA太空總署技術

如果是法國貨
他們一定會說這是
諾貝爾獎專利

如果是北韓貨
他們一定會說這是
偉大領袖金正日的發明(立正)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薄
卻這麼給力的產品(起立鼓掌)

完妝的肌膚
before


after


沒有粉痕
自然的透出上質光澤
能裸到這麼自然完美不落痕跡
真的是美夢成真!
我因為上妝時間極長
會再刷一點點兩用粉餅(Albion雪膚)或蜜粉定妝

Chicca的優點
除了易推好塗,保濕滋潤,輕薄自然,遮瑕一流外

持久度也是好到美夢成真級

有一天
過敏發作
頭暈目眩,鼻涕直流
一早用掉半盒面紙
心想
完蛋了~
妝一定掉光光變成張晨光
跟同事抱怨
她說:
還好啊~
去廁所照鏡子
真的耶(樂)
除了鼻子有點紅

完好如新

又有一天
去新竹綠世界烤肉~烤的,是我們的肉
兩個小時在烈日下行走
揮汗如雨
拿出鏡子

還保持著七成模樣!!!

還有
它用量極省

天天用(有時還拿來補妝),用了一個月


也看不出什麼使用痕跡

好吧
pros說完
說說cons吧!

第一
難買
只有日本有賣,櫃點也不多

第二
容易沾灰塵
表面的灰塵毛屑,非常難清

第三
貴~~
八月底要推出我這款的姊妹作


5000多yen,比這塊便宜不少

這是限量特惠組


官網上已不見我這塊
是停產嗎????(急)

第四
油份較高
油肌毛孔粗大的朋友千萬別試!!!

全臉妝效




我知道
最搶戲的是睫毛~哈哈哈
接完睫毛,眼妝超省力
睫毛膏眼線全省,隨便塗一瞇瞇眼影


眼睛就變得無敵有神

濃眉長睫,雪肌柔膚,完全不費力


姊妹們~科技日新月異
別卡在上世紀的美妝思維
快來一起擁抱最新技術吧!


延伸閱讀~
飛飛:http://pf77501.pixnet.net/blog/post/34411605
雪莉:http://imae921.pixnet.net/blog/post/35000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