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穿搭文了~(摀臉)

原因?

還不是貪吃之都害的啦!!!

回台胖了四公斤
臉跟肚子都圓如西瓜

好不容易瘦了兩公斤
還有兩公斤肥油

夏天到了
大家加油呀~

星期六跟妹妹逛街
在三越Coco Deal專櫃看見漂亮的白色蕾絲poncho
馬上興奮地試穿

阿元知識+
poncho:斗篷、雨披
南美洲人披風外套


由一張毯子中央挖洞製成

Clint Eastwood荒野大鏢客的註冊商標


可惜
太複雜

對上半身很忙碌的敝人
穿上顯得更大一隻

阿元妹推薦我另一件poncho風上衣
一拍即合
馬上打包~

在這兒試裝有個插曲
我被網友(的先生)認出
是位修長纖細的年輕辣媽唷!(我的讀者都是美女啊~~呵呵)

這件因為是異材質結合,很顯瘦(對我是雪中送炭)


很浪漫的感覺~~~




昨天去三峽清水祖師廟就是穿它




金牛角冰淇淋好吃耶!


不過說到最美麗的poncho時裝
就不能不提Jen’s Pirate Booty
這件poncho dress美吧?




JPB最近最熱門的
是這件長上衣




被廖太加持後,全城熱銷呀!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要把持住!!!!(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