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個多月前喜孜孜地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美國戰利品嗎?
其中最期待的
就是Le Metier的三塊腮紅了


大姐:香檳金的Whisper-完美打亮色


二姐:珊瑚色的Echo-完美打底色


還有小妹:玫瑰花瓣色的Fresh-最佳女主角


趁阿旺去頭目家上課
帶去獻寶

頭目也對Fresh愛不釋手
把玩一週後歸還
我左手接過
右手就失手摔在地上(小妹真是紅顏薄命)

人生啊~
除了看淡
不然是要燒炭嗎?

善心的Margaret捐給我一瓶酒精
(不是要我喝了麻醉自己啦~)

待我施展混元大法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倒入碗中


磨碎(它真的超級細)


加入酒精混合(一次加一點就好)


倒回盒中靜置一天
紗布包五元硬幣


轉緊


用力按壓表面

完成~


雖不完美,但至少能用啦!

另一塊摔爛的Albion雪膚


用同個方法
倒出


壓碎


加入酒精


裝入粉芯


靜置一日(表面乾裂)


用紗布包十元硬幣


用力按壓表面


成品很令人驚喜唷!


裝入粉盒,看起來很不賴!!


浩劫過後


真臉示範:
Echo上疊一層Whisper




Fresh上疊一層Whisper




不得不說
Whisper的效果太太太好了

自然的光暈,怎麼刷都不會十八銅人


好似皮下植入LED燈啊!!!!(誇張)



對了
新入手的Trish McEvoy的37號刷(美金68元)


好用死了!!!!!!!

如果我以前的刷子是十分寮瀑布


這支就是尼加拉瀑布!


毛量豐沛,毛質超軟,刷起來超~舒服的
上腮紅打亮打暗影
一級棒!
如果一生只想投資一把(好)刷具
蜜粉腮紅打亮陰影全包

買它
絕不會後悔啦~(推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