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兒說的BJ不是Bridget Jones
而是
Betsey Johnson

美國時尚界響噹噹教母級的人物


年近70,卻依然能在每年春秋兩次發表會最後


表演矯健的側手翻


這是她的女兒外孫女


是不是BJ老太看起來最青春洋溢?

出道40年,BJ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管它極簡、哥德、華麗、頹廢…

她賣的都是同一種衣服-耀眼的青春

也就是高中生畢業舞會的禮服


款式誇張,品質不錯,價格合理
BJ的禮服是全美青少女參加prom的首選

這件美麗的粉紅紗紗裙


被設計師本人詮釋得驚心動魄


我最愛的穿法,是男仔頭名模Agyness Deyn超短髮、牛仔裝、彩色褲襪,搭配紗裙的衝突感


不過
BJ的服飾太高調,不是特殊場合,一般市民很難穿得自在

她的首飾就不同了
雖然也誇張,但飾品生來就是誇張的~(不青元:Says who???)


作功考究,說得上是物美價廉

每次被吸引的
都是她家的耳環


可是它們大多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太大

所以很多,都送人了~

像這付新買的蝴蝶結愛心


非常大~同事喜歡,馬上送她


這付打開時也把我嚇了一跳


怎麼這麼大??!!(另一對更誇張的類似款也送人啦!)


小黑貓我很愛


大小適中~非常可愛


單鑽耳環是我最常戴的耳環之一


除了大鑽,還有兩圈小鑽,閃得咧~


可惜很容易掉,我已經掉了一整付,這是補貨


Sab & Pat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把一隻耳環改成項鍊

單戴一隻也很好看


除了耳環,項鍊也是她家的強項唷!

新入手的蝴蝶結鑽石項鍊


很閃亮啊~~




BJ官網常有折扣,而且也能寄臺灣
昨天收到折扣訊息是:買一件正價洋裝,能享任一單品5折
去看看吧?

www.betseyjohn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