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的135箱行李
都還在海上~

那些狂露生命線事業線的戰袍
一件都沒帶
這個星期六的春酒
我將面臨無衣可穿的絕境!!!!!(不青元:太誇張!)

還好
我的美女好友伸出援手
她們熱心公益又品味絕佳
搞得我

傷透腦筋(拔頭髮)

因為
我參加的是春酒
不是自己的婚禮啦!!!
多想五套全上啊~~~~

No.1
深桃紅重桃花大V低到檀中穴


頭目善心贊助(合十)

還附帶豪華蝴蝶結鑲鑽大珠鍊


閃亮華麗~




絕對能收先聲奪人之效!!


No.2
輕羅小裳撲流螢


美喵善心贊助(頂禮)

優雅又貴氣~




No.3
西西里黑寡婦


背後裙襬上還縫了一個小蝴蝶結


瑪格善心贊助(膜拜)

深~


不可測啊!


別說食物了,穿這件應該連水都不能喝吧?


No.4
氣質LBD


瑪格善心贊助(跪)

這件很像我衣櫃裡的衣服


穿起來好親切自在唷!


No.5
一見鍾情鬱金香裙襬蜜桃粉膚




瑪格大德義氣相助

其實
我當初想借衣服就鎖定這件

實品超美的!!


不過
如果有副乳癌,我應該是末期吧?


英國8號還是有些繃
下次在Asos下單,一定要買10號啦!

唉~
選哪件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