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雖然我幾乎天天泡在我媽家)

中午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去(我的圖不見了!這照片截自網路)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排隊

我有病
只要看人排隊就想加入

忙問
"你們在排什麼?"

"樂透!"

唉唷~我還以為是美食咧!

喜歡的碳烤豬排三明治沒開


不過隔壁的螃蟹羮油飯很好吃


天婦羅也是


非吃不可的啦!


最後是我的最愛


營養三明治!!!!


生意出忽意料的冷清
竟沒排隊沒抽號碼牌??!!(失望透頂)

感覺比以前小了很多


早知道
就買兩個!

吃飽太撐
回台北跟妹妹逛街散步

我家在圓山附近
咱倆一走就走到南西三越
路上看到有趣的招牌

胖子千萬別去這家店啊!


這字~應該王羲之看了也會讚嘆吧?

在三越幫iPhone買了可愛的套子


回程繼續用走的!

在Net買到好可愛的芭蕾小貓長鍊


很好看唷~(才$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