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1/15 Mon.

新化妝包到~


裡面還有內袋呢!


Prada化妝包我有四個
一個送媽媽
一個丟了
大的這個


拉鍊壞了


等回台找師傅修囉!

新的不大,容量卻不錯


今天我最美:
ettusais的新粉盒


阿元妹~拜託幫我去櫃上看看囉!!

11/14 Sun.

Sabrina告訴我們有法拉利車展
趕緊帶阿旺去看


同行的還有身長玉立的休士頓白歆惠Teresa(172cm!!!!)


太美不勝收啦!








11/13 Sat.

Evelyn要參加鋼琴比賽
打扮得好像小公主唷~


和Elaine一起~~


Josie和Janice好有型有款啊!!!(偷拍她倆)






Elaine來插花


MAGDA~~~~~可愛!!




Elaine又來插花


像不像小混混跟大小姐的禁斷之戀


晚上喝喜酒(偷偷放張法蘭克的嘴巴,笑容是不是跟阿旺一模一樣?)


來一杯吧!


11/12 Fri.

美妝包裹到~




今天我最美:


美禪護唇膏跟模特兒美香合作的限定包裝


11/11 Thu.

阿旺今天八歲了~

帶著最愛的madeleines和巧克力布朗尼到學校跟同學分享




今天我最美:
Anthro的美麗毛衣外套


還有黑色的(不過~灰的好看些)


11/10 Wed.

我有病

我得了一種叫
先天護唇膏不足症候群

看見護唇膏
就想買

上次用了柑橘口味
今天入手綠茶薄荷


一樣好用唷~~(轉圈圈)

11/9 Tue.

bluefly.com有extra10-20%off

東西賣得像飛~

剛好在找化妝包
七折多的價格入手了它


11/8 Mon.

Yeah~~我跟Eva Longoria Parker撞鞋耶!!


11/7 Sun.

休士頓美術館的family day

看到火藥藝術家蔡國強跟休美館合作的大型創作Odyssey


非常厲害啊~

在禮品店買的小東西


是免洗餐具


湯匙叉子刀子三合一


11/6 Sat.

阿旺跟Lawrence葛格去小型賽車場


有點不安~(他說剛吃完飯,怕吐)


和爸爸就座


出發


Lawrence葛格英氣勃勃






樂不可支的兄弟


一旁觀戰的媽媽


接著去書店參加Lego尋寶活動


找到闖關卡


繼續找


終於
阿旺也找到一張


每人都得到一份小禮物呢!




11/5 Fri.

跟阿旺穿母子裝






還有母子鞋唷!


阿旺的Janie & Jack


我的是室內鞋啦~


11/4 Thu.

BCBG的秋冬look


美麗的芭蕾舞裙


我穿這樣走在路上應該會被打吧?


來個比較一般市民的芭蕾舞look吧!


11/3 Wed.

手作小宇宙持續爆發~

先看這件白色露肩小洋裝吧!


在Shopbop觀望了一陣子


原價太可怕
三折入手的

可惜只剩中碼
我穿太長
一定要找師傅改短

另外就是下襬的鏤空花邊太暴露了
買了蕾絲縫上


好太多啦!


這件軍裝連帽外套購自JCPenney
是少女品牌I Heart Ronson的
60多,不太貴!


小細節都做得不差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毛毛

買了塊毛皮縫在帽沿


哈~這才對味嘛!


11/2 Tue.

今天忽然變天了~耶比!

最近買的幾條圍巾終於能見天日啦!

No.1 Talbots波浪圍巾(不到10元喔~)


No.2 Charlotte Russe


No.3 Anthro


本來相中這條


但戴不好很像丐幫~Orz

這條則太有幽默感了


可惜幽默感一條258!!!(賣250可能更適合一點~)

11/1 Mon.

跟神秘貴婦午餐(不青元:真無聊~誰都知道是Sabrina吧???)


好吃啊!!!






漢堡配炸地瓜~~絕配!




今天的戰利品
大蝴蝶結耳環(很搶眼)


灰綠色鉤針大批肩


一回家
又收到上週訂的露肩白洋裝和花上衣




好滿足又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