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0/31 Sun.

謝謝Helen贈票
下午跟法蘭克看了歌劇"Peter Grimes"

位置極好(第五排)
好聽
但很沉重~

場中大部分為銀髮族
感覺自己變成小朋友

晚上重頭戲乃Trick or Treat(換了GF1,今年的照片不再鬼影幢幢)


































10/30 Sat.

中文班的小朋友今天大都穿了costume來上課


性感小貓女


Josie跟帥哥Batman


好可愛吧?




今天我最帥


跟爸爸去聽音樂會~


10/29 Fri.

今天我最衰


您沒看錯
這是我的新羊皮靴


深色污漬是阿旺早餐的蘿蔔糕
外圍淺色污漬是他爸用濕紙巾擦拭後褪色的痕跡

各位(哽咽)
吃蘿蔔糕不穿UGG
穿UGG不吃蘿蔔糕啊~~~~

還有
千萬別用濕紙巾擦羊皮靴!!!!(心如刀割)

10/28 Thu.

今天我最貴


最近才聽說的資生堂殿堂級保養品
銀座
非常貴~~~~


縱然神
日幣以現在高入雲霄的架勢
不知何年何月能一親芳澤~

10/27 Wed.

今天我最美


這件Leifsdottir小黑洋裝是不是美翻了?


官網上有很多寶貝
http://www.leifsdottir.com/

折扣也很讚唷~(我買了一件露肩絲質花上衣)

10/26 Tue.

Chapstick這款護唇膏好好用啊~(陶醉)


涼涼的柑橘香
滋潤度也好棒

今天我最美




10/25 Mon.

輪到阿旺去JoAnn家玩


JoAnn的小表弟好可愛唷!!!


今天我最美(Happy Birthday, Evelyn~)


10/24 Sun.

旺董新行頭


搞笑T


工作褲


細節很棒喔~


今天我最帥






10/23 Sat.

來去Airshow


盛況空前


屏息以待


玩命演出








還有模擬珍珠港事變


炮聲震天


非常逼真




看不出門道無妨

這兒
還有超多熱鬧可瞧










美麗的Teresa阿姨暨夫婿


車狂兩兄弟


10/22 Fri.

阿旺影友會那篇引來兩則不明究理的留言



笑到肚子疼

感謝你們留這麼好玩的留言(鞠躬)

可是
支持阿旺的朋友卻有些不高興
紛紛留言聲援旺董(再鞠躬)

我這兒是個搞笑歡樂的地方
不想大家傷了和氣

以後阿旺影友會就不開放留言了

特此聲明~

Forever21訂的衣服到了

黑底白點洋裝因為缺S號(我星期天試穿的是S),訂的是M

沒想到也剛好
我的身材好有彈性啊~~(洋洋得意)

10/21 Thu.

Zappos的效率




可怕了

我昨天下午下單
今天就收到



是什麼?



UGG雪靴啦~


10/20 Wed.

阿旺的新Jack Purcell


舊的那雙
掉了一隻~~(真是活見鬼)


10/19 Tue.

好吧~

星期天沒買Forever21

星期一
就抓狂了

在F21官網訂了一堆東西

這雙靴子很可愛


又很便宜


手滑了~Oops!

10/18 Mon.

廖太的靴子好可愛啊!!!


UGG~一雙200元


好喜歡


10/17 Sun.

今天步Lawrence葛格的後塵

也逛了市中心的Police Museum


非常小
但卻很溫馨

這台小警車是一位從小就是愛滋病帶原者小男孩的愛車


他死於13歲,生前最崇拜警察,最愛逛警察博物館;休士頓警署幫他訂製了全套制服,還帶他出巡

為了紀念這段感人的情誼,他父母捐出這台小警車,讓大家不要忘了
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啊~

非常酷的老爺警車


還有真的警用直昇機




摩托車


舊警署小模型


後頭是殉職員警的警徽


可以拓印他們的名字做紀念


逛完"順便"去隔壁那家超大的Forever21
試穿了兩件衣服
斜肩連身褲


該死


沒口袋啦~


圓點洋裝


還是沒口袋!!


雖然兩件都沒買,但它怎麼越看越可愛


好吧~明天去附近的mall再找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