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的某個上午
聽到熟悉的門鈴聲
啊~~~
是我的好朋友
郵差大姐送包裹來了

興奮地打開包裝
好可愛的盒子


裡頭是?

美呆了的手鐲兩個


太棒了!

好友Marazarahttp://www.wretch.cc/blog/murazara是個品味絕佳的千金小貴婦
前陣子成家立業雙喜臨門
恭喜唷~

剛成立的購物網站Trend Atlas代表了她不凡的品味

朋友開店當然該捧場
一眼就相中這兩個亮眼無比的手鐲
因為單價不低
Marazara妹妹特地兩個都寄過來給我選
還好意說
不喜歡再寄回給她

可是
她們倆
Tejani貴氣優雅像大S


Fallon個性精靈像小S


太難選啦!!!(拔頭髮)

跟法蘭克報備一聲

兩個
都買了!(豪爽)

Marazara說
這只Tejani的手環是她結婚時用來配婚紗的

請看名媛林牧潔貴氣的演繹





Tejani誕生於2006年
創立者是有著豐富時尚工業資歷的印度美女Urvi Prunier


TEJANI是她的姓,印度文代表明亮和閃爍

她看出廣大的新娘首飾市場
設計的珠寶既華麗又高雅,全部由印度孟買的珠寶工匠手工打造







有在美國買過手鐲的朋友
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那就是
太大了

洋人骨架大手腕粗
我們根本戴不住

Tejani不愧是亞洲人發展的品牌
Size從XL~XXXS,不管妳骨頭多粗多細
都一定找得到合適的尺寸(我這只是XXS的)

成品極精緻


精雕細琢,很有Buccellati的味道

花樣雖繁複,卻不會刮手,也不會刮衣服,釦環非常細緻



既然是新娘首飾
我就先來個白色長洋裝假冒婚紗示範吧~

(不青元:妳這新娘好似身懷六甲!)

好美


好閃閃動人~



配黑色長洋裝


假裝是敬酒的禮服(太愛演)


一樣好看!!!!



說它只能配禮服
未免太小看囉~

休閒的T恤小短裙


簡單的小黑洋裝


還有
夢幻的白色蕾絲洋裝(是新買的Chelsea & Violet唷~)






夠百搭吧?

鄭重推薦給
手腕纖細找不到合適尺碼
即將步上紅毯嫁做人婦
和外表文靜卻內心火熱
的美女們

它的價格不低,但我比過價了
Trend Atlas很有良心
賣價與美國官網定價相差無幾

而且
TA還好心提供阿元的好姐妹們折扣
請登入Trend Atlas網站(記得要申請一個帳號喔!)http://www.trendatlas.com/
結帳輸入code: TAA125XXT
就能得到85折優惠
消費滿萬元免運費
萬元以下,運費一律120元(以上均為台幣)

Happy Shopping~~~~~

下一篇將介紹超酷的Fallon手鐲,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